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成探厂积极参加海外展会 努力践行“走出去”的营销方式
来源: 成都探矿机械厂 作者: 李朝霞、徐佳、刘舟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22

8月下旬-9月中旬,成探厂以参展商身份参加了“澳大利亚悉尼亚太国际矿业展会”和“秘鲁阿雷基帕国际矿业展会”,积极通过参加展会,拓展国外市场拉动力,凸显外销与出口主线优势。

“澳大利亚悉尼亚太国际矿业展会”上,根据展前的相关客户沟通和收集到澳大利亚当地矿业公司的常用钻具系列情况,成探厂对展品的品种选取作了针对性的布置和规划,在众多系列产品中,选取了常规球齿钎头、反井镶齿滚刀等几大系列产品作为参展的展品代表,受到了客户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在“秘鲁阿雷基帕国际矿业展会”上, 成探厂收获了客户全款到账后才开始生产的新经营模式,这不仅是对“成探”品牌质量的又一肯定,也是成探经营方式深耕细作的不断拓展。

展会上,成探厂技术和研发团队通过与新老客户的沟通交流,既展示了企业良好形象,又达到了及时追踪行业先进技术的参展目标,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悉,机械制造作为成探厂主轴产业,占该厂经营收入50%,其中进出口贸易经营额占比达30%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