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405队与广安金土地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周中海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12-12


  12月6日,许向宁队长一行9人赶赴广安与广安金土地公司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双方进行真诚友好的座谈,达成一致并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广安金土地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罗海波、总经理唐道甫及有关人员,405队队长许向宁、副队长薛峰及相关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金土地公司总经理唐道甫主持。

3.jpg

  会上,许向宁队长向广安金土地公司介绍了该队发展理念、投资战略、投资重点、投资领域以及投资布局等。同时,罗海波董事长代表广安金土地公司对许向宁队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期望与该队展开长期的战略合作,有更深入的了解,碰撞出深入紧密合作发展的火花。

2.jpg

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据悉,双方将就以下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双方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宽。二是双方共享技术资质人才及政府平台资源。双方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充分发挥地勘队伍技术资质人才优势和地方政府平台资源优势,共同拓展经营川东地质业务。三是双方聚集优势投资产业开发合作。双方采取投资+技术的产业开发合作模式,致力于广安地质经济相关领域产业开发。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