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404队工业级飞无人机服务地方建设
来源: 404地质队 作者: 胡颖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4-24

  419日,404队测绘院JOUVACW-10无人机于德昌县首次实地飞行测绘,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飞行测绘的JOUVACW-10无人机属垂直起降固定翼工业级无人机,优越性突出,机动灵活,响应速度快;航行时间长,清晰度高,数据、建模生成快;成本低,保密性强。为地方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

  在此次飞行中,CW-10仅容身之地就能够自主完成精准点垂直起降落,耗时一小时飞越德昌县凤凰新城规划区。无起降场地和空域要求,无需人工遥感下自主应对气候变化带来不稳定性和地形的复杂性,并同电脑联机,搭配专业软件,实现一对一信息接受,能够规避国土资源情况被盗的风险,实时形成11000的标尺图。能够满足全方位多领域的航拍测绘,并用于应急救灾测绘,数字城市建设,土地确权,土地资源调查,土地利用动态监测等领域。对地方生态文明建设而言,可救灾于千钧一发之际,防控于祸迫眉睫之时。更可致力于精准扶贫,采集地理信息,分析地理优势,为联通基础设施,规划教育发展,布局工农作业区域等助力,实现“一村一品一规划”。

  CW-10的起航,是测绘院在先进科技测绘上的起航,是走向测绘实力前列的起航,是为构建和谐美丽生活的起航,更是梦想蓝图的起航。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QQ图片201804241118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