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四〇四队召开科技会
来源: 404地质队 作者: 刘学君 编辑: 李朝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4-04

4月3日,404队2018年科技工作会在西昌举行。该队总工程师杨昌银传达了局总工会和科技会会议精神,并对404队地质勘查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该队副队长、水工环专家唐定洪做了专业方面的报告讲话。该队队长张志明作讲话,他表示,404队科技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创新、学习、担当、干事能力,为全队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近五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的20余名队科技工作者,并为获局科学技术二等奖的“四川省西昌市响水乡蜂子岩钢钛磁铁矿普查”项目组发放奖金3万元。

  会议激励全队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局队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以“科技地矿”为抓手,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努力促进404队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