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四川地矿局区调队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区域地质调查队 作者: 林美英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9-26

  9月20日,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及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王建明局长提出的7个课题,区调队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该队总工王兆成主持,各实体总工、副总工和队控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王兆成传达了局科技地矿建设座谈会精神,要求全队技术人员要深刻领会“科技地矿”是地矿事业发展的根基,结合王建明局长提出的“人才立局,科技强队”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的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科技创新研发能力,精准对接地方政府需求,增强地质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王兆成分享了兄弟单位科研项目成功立项的先进经验,总结了该队科研项目立项及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今后要加强部门、实体,技术人员之间横向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推进该队科技创新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就自己对科技工作的探索发表了看法。

推进会场.jpg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