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402队:强化安全培训 抓好境外项目安全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 张勇德 编辑:赵莹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8-30

  8月22日下午,402队在8楼会议室举办刚果(金)项目出征人员安全培训,30余名出征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表示,刚果(金)项目处于海外,要更加注意各项安全工作,一是要建立起健全的组织机构,落实到位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二是要建立起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电工钻工等的各项操作规程、现场治安处置预案、安全事故处置预案以及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等;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四是要加强班前安全教育,注重安全工作的痕迹管理, 定期报告安全生产情况。

  会议从安全工作的“六大”保障体系、项目实施的“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安排,要求出征人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到“我要安全”!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