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四川省地调院积极开展扶贫农业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 四川省地质调查院 作者: 王俊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8-31

   8月1日,四川省地矿局下达了关于开展《甘洛县田坝镇瓦夯村等11个村农业地质调查评价》的任务书,四川省地质调查院在接到任务通知后立即组织专业队伍,于8月8日赴甘洛县田坝镇开展相关工作。

  8月15日,地调院党委书记冯健对甘洛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他表示甘洛项目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农业供给侧改革讲话精神的生动体现。地调院要努力发挥地矿专业特色,助力脱贫攻坚,争取成为科技扶贫的示范项目;要瞄准产业发展区和规划区,有针对性的做好评价工作,精准发力,为我局帮扶的甘洛县田坝镇11个村产业发展夯实基础。

  据悉,在充分调研甘洛县田坝镇11个村产业分布、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地调院实地考察了解可能存在的问题,研究并探讨成果应用的方式方法。目前,野外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预计8月底完成主要样品采集工作,9月上旬完成样品加工送检,10月中旬拿到分析数据后组织报告编写,12月提交成果报告。


IMG_7899_副本.jpg

野外考察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