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攀西队举办无人机技术培训讲座
来源: 攀西地质队 作者: 王仁志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9-08

 9月5日,攀西队地物所工程师汪洋面向全队无人机爱好者举办了无人机技术培训讲座。汪洋结合自身近年来在地灾隐患监测、泥石流灾害排查及长期拍摄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从无人机的政策法规、无人机的分类、架构、飞行控制、飞行模式、操作规范、应用领域、航空影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本着学以致用的目的,就无人机技术在地质行业应用范围的拓展等方面,与座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讲座结束,与座人员纷纷表示,举办类似新技术培训,能开阔职工的视野。地勘单位作为技术型单位,各类技术培训应成为一种常态化。通过听取讲座,对无人机技术有了基本的认知,为今后在实践中更深入的学习和运用无人机技术打下了基础。

QQ图片20170919104128a.jpg

讲座现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