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四川省地质测绘院完成资阳不动产登记项目
来源: 测绘队 作者: 任小川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9-26

  近日,由四川省地质测绘院承担的资阳市不动产登记基础数据采集和数据整合建设项目(第一包测绘包),通过了资阳市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

  2016年,四川省地质测绘院经过招投标获得该项目,6月,开始进场外业测绘。他们先后完成EGPS控制网的布设,开展了宗地权属调查,完成了中心城区及部分乡镇1500比例尺地形地籍图的实测、修补测。验收组通过以招标文件合同为依据,通过查阅成果资料、抽查、会议交流、咨询等方式,对各项成果进行了检查验收。认为该院所完成的工作及成果满足相关规程和规范要求,达到合同所约定的要求,同意通过检查验收。

  该项目的完成,有力地确保了资阳市中心城区修补测及权属调查和乡镇部分进行地籍测绘及权属调查的现实性和准确性,满足了资阳市不动产登记基础数据的要求。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