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责任上肩!207队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曾加明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07

6月22日晚,207队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队安全工作部部长张凯主持,副队长赵伟出席会议,清单编写组全体人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会议汇总了编写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着重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清单》《重大安全风险管控责任清单》等进行了内部初审。赵伟对编写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207队“3+N”安全生产管理清单虽然初具雏形,但仍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该工作将持续进行到年底,务必做深、做细、做实,严格按照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方论证后报局审核。

全面实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是2020年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面向全省各行业推出的一号工程。3月19日,川地矿办印发《四川省地矿局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方案》,对全局清单制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进度安排、工作要求做出了安排部署。4月底,207队按期完成第一阶段清单制管理模板收集、整理分类等各项筹备工作。与此同时,由队安全工作部牵头筹划,先后从勘察院、工程公司、资环院、钻探公司、行政工作部等实体(部门)抽调高级工程师4人、注册安全师5人、对口专业工程师2人,组成207队安全生产管理清单编写组,由此拉开了207队安全生产管理清单编制工作的序幕。

5月19日,川地矿安办再次发出通知,对局属各单位责任清单制定实施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目前,207队正按照局要求,紧张有序地稳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清单编制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