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安全、效率两手抓:207队赴广元市两个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闵晓勇 周军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06

安全、效率两手抓:207队赴广元市两个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六月初,207队启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610日,207队副队长赵伟带队深入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燕子湾铝土矿矿井涌水治理项目和陈家沟硫铁矿矿井涌水治理项目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推动项目进展。

检查组先后对两个矿井封堵作业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就施工现场用电安全、临边作业防护安全、标识标牌设置等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建议,并针对项目进展同业主进行了交流。在项目部驻地,检查组还查看了安全生产内业资料。

检查组要求项目组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作进度,争取安全有序、高质高效、顺利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队安全工作部副部长曾加明,地勘公司副总经理李鹏程随同参加检查。

马不停蹄赶往施工现场

检查组检查陈家沟硫铁矿矿井治理项目

检查组检查燕子湾铝土矿矿井治理项目

认真听取业主单位的意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