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403队加强野外一线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谢友才、杨玉坤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13

511日,403队队长谢启兴、总工张济礼等5人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彝海深井地球物理综合探测项目钻探工地进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了现场职工,确保重点施工项目的安全顺利推进。 

彝海深井地球物理综合探测项目是在安宁河断裂带实施的地震科学钻探孔,属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设计钻探工作量2000米,由该队深地公司施工。深地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克服钻孔深、口径大、地层复杂等诸多困难,有效地确保了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已终孔2个钻孔,正在施工1个钻孔,累计完成钻探进尺1870米。 

谢启兴一行给现场职工送去了慰问品,感谢现场职工的辛勤付出。检查组一边了解情况,一边深入施工现场,对工地防疫措施、方案、机台周边安全、钻具管材堆放、钻探作业平台、安全警示标志以及安全防护用品穿戴、现场用电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单,对项目部下一步整改提出了要求。深地公司项目经理袁愉波当即表示按检查组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现场检查

 检查组指出,一是要持续抓好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注重钻探技术工艺提升、科技创新、巩固钻探技术优势。检查组就钻探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思路、科技创新理念与在场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大家在该队师带徒活动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受新冠疫情影响,项目工期还是受到一定影响,目前全体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慰问一线员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