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调队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工作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林美英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22

1月9日,区调队安委会召开会议。该队分管安全的副队长程学权主持会议。

据了解,2019年度,该队全面完成了“死亡为零,无急性中毒伤亡事故;无新增职业病患者;无生产性重大火灾事故”的年度安全目标。

会议对该队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安全部署:一是按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和应急管理局的要求,积极落实单位安全生产法定主体责任清单(一单位一清单)和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清单(一岗位一清单),建立全过程安全生产管控和职业健康管理制度。二是积极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是运用各种有效的安全管理手段,抓好野外艰险地区地质勘查、汽车运输、地灾治理、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四是进一步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特别是提高生产现场应急救援能力。

会议经充分讨论,对各实体、部门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情况进行考核打分,并评选出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个人和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个人及驾驶标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