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207队 作者: 胡宇、王通、张凯、石一翔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26

4月22日,207地质队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培训会。该队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在乐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实体专(兼)职安全员、项目负责人在现场参会,野外部分职工通过网络平台在“线上”同步参加。

会场

会上,该队队长王晓辉对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加强对野外施工现场的管控,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在质量风险管控方面,王晓辉要求各实体、各项目严格按照三体系认证标准整合资源、统筹力量,落实主体责任。围绕汛期生产、行车安全,经营风险防控等工作,王晓辉一一进行了细化部署,并要求全队干部职工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安全防线,把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该队党委书记郭建洪指出,生命、健康、自由值得每一位同志珍惜,安全培训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强化执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控制安全生产风险。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职能部门需以施工安全、防疫安全、防汛安全、食品安全为抓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过程管理,让全队职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会议学习了《工伤事故赔偿标准明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相关法规和文件,并结合《华润安全事故瞒报事件》《应急管理部十起重大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上,现场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

另悉,近日,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207队各实体陆续召开出队前安全培训会,切实为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推动207队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