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113队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19

为进一步加强113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增强全队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7月15日,113队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部门(实体)负责人、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会场

此次培训特邀大山事务所魏朝述律师主讲,以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为素材,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地勘单位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执行好新《安全生产法》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此次讲座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让参学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应对、加大违法行为成本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副队长蒋太平作总结讲话强调,113队要将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