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抓安全 促发展——四0三队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及半年安全工作会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张聚辰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13

7月6日,四0三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及半年安全工作会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队长谢启兴、党委书记刘孟涛等在峨队级领导出席会议。

队副总、队长助理、实体科室负责人、实体总工、分管安全负责人、队安委会及技安科全体人员共4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队长何志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技安科科长谢军就四0三队上半年主要安全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队2021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并结合四0三队“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展情况对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总结汇报。

谢启兴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黄强省长讲话要求及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四0三队当前经营生产形势,对全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切实把做好安全生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最后,谢启兴就全队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三是严明纪律,严格责任,推动各项安全工作切实落地。谢启兴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局、队党委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将本次会议相关精神,传达到各项目一线,认真贯彻落实,保持上半年安全生产良好势头,为地勘单位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共同构建和谐平安地矿。

相关推荐

  • 2021-05-31 盯安全,抓安全,保安全 ——207队开展项目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