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落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物探队走好安全生产工作“先手棋”
来源: 物探队 作者: 赵钧玉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06

    为了更好树立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6 月 25 日,物探队组织召开全队关于“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培训会。队党委书记柳维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队职工及商家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消防培训单位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开展遭遇火灾时的逃生训练,随后消防警官向大家展示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及其危害,介绍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示范干粉灭火器和防毒面罩的使用方法,并对现场急救进行专业讲解。会议现场频频互动、气氛热烈,职工们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课,一定将所学消防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树牢安全意识,维护单位安全稳定。

逃生训练

急救示范  

会后,柳维君带队前往龙泉702分队、洛带仓库开展安全常规检查工作,现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整改内容,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走好了“先手棋”。

洛带仓库安全常规检查

相关推荐

  • 2020-07-20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909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2020-07-17 207队赴野外一线开展安全检查,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