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909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田加亨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20

6月以来,909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全队范围内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安全生产技能,为该队生产、生活安全风险防范以及目前面临的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扎实有序开展了教育培训、问题整改、典型宣传、知识普及、隐患排查等工作,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全队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宣传教育深入人心。通过办公区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告知、分享、提醒各种安全知识、安全注意事项等40余条(次),观看警示教育片4(场)次,在家属区集中开展了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宣讲了消防、安全用电、疫情防控等知识,发放、张贴宣传资料110余张,在全队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氛围。

二是大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由队领导带队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西藏、浙江、重庆、凉山彝族自治州、巴中、万源、平武等项目现场,围绕野外作业环境卫生、安全防护、交通运输安全、现场临时用工管理等方面,分6次对7个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共发现一般隐患11个,现已全部整改完成,整改率100%。

三是积极参与安全知识竞赛。组织全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咨询日、“链工宝”安全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及“安康杯”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参与人数200余人次。

在西藏办事处检查工作

在凉山州项目一线检查工作

 

宣传栏

 

显示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