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207队赴野外一线开展安全检查,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张芹贵 杨一凡 易丹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17

6月23日,207队副队长赵伟率检查组赴广元市利州区羊盘山地区天然沥青矿预查项目开展野外安全检查,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为野外一线职工送去清凉慰问。 

在钻探施工现场,检查组就安全施工、器材堆放、标识牌设置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指出,项目人员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不打折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项目组要积极践行绿色勘查理念,做实、做精、做细调查工作,找准重点、突出亮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全面加强科技创新和综合研究,争取实现地质找矿新突破。

在项目驻地,财务人员就项目经费使用管理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队工会则为野外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慰问品。

检查钻探施工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