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5建设工程公司奔赴金川县开展地灾排查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张叶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16

6月23日00时05分许,阿坝州金川县卡拉脚乡玛目都沟、色隆沟、秀西沟、布基沟、莫洛角沟不同程度发生泥石流灾害。405队在金川县自然资源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地灾隐患排查。

卡拉脚乡色隆沟泥石流灾情航拍.jpg

卡拉脚乡色隆沟泥石流灾情航拍

405公司此次排查区域为金川县的5个乡镇(集沐乡、卡拉脚乡、撒瓦角乡、阿科里乡和庆宁乡),组织10名专业技术人员,配备车辆3台、无人机3台,通过地面调查,无人机航拍等多种手段展开排查,并邀请西南科技大学向贵府教授级高工为应急调查工作质量把关。据统计,共计排查5个乡95个地灾隐患点,其中新增隐患点3个。

卡拉脚乡色隆沟泥石流灾害现场调查1.jpg

卡拉脚乡色隆沟泥石流灾害现场调查

截止7月11日,405公司已全面完成野外作业,目前转入内业工作。

庆宁乡社厂沟泥石流现场调查_副本.jpg

庆宁乡社厂沟泥石流现场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