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会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06

近日,915队党委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会。队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队中层干部以及完成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任务的两位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队党委书记吕继科对915队三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从人、财、物等方面的投入和落实关心关爱帮扶干部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总结。张明亮、谢杰两位驻村帮扶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回顾了他们投身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以及3年扶贫工作的收获和成长,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信任,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返岗后,他们将积极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到新的岗位中,为单位发展再作贡献。

会议现场

四川是全国脱贫攻坚的重要战场,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915队服从大局,响应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据悉,自2018年起,队上先后派出两名优秀年轻干部参与到甘洛县田坝镇挖夯村的驻村帮扶工作中来,并有26名干部与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开展走访慰问、以购代捐等活动为挖夯村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争取各方资金支持,帮助修建四五组通组便道、整修二组民俗活动坝子;在争取四五组通组路硬化项目成功立项上帮助驻村干部和挖夯村“两委”班子出主意,想办法,最终得到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实现了四五组村民多年的夙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应有贡献。915队帮扶工作受到四川省地矿局嘉奖,扶贫干部张明亮获得省脱贫攻坚工作“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谢杰获得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帮扶工作队员”荣誉称号。

会上,吕继科代表队党政向两位扶贫干部表示衷心地感谢,号召全队干部职工学习张明亮、谢杰两位干部服从大局,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新一轮乡村振兴工作启动之际,鼓励全队广大干部积极报名参加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