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脱贫攻坚战场再获殊荣——403队邓远文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江林香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7月28日,凉山州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人才表扬大会举行,403队挂职扶贫干部邓远文同志带领的甘洛县坪坝乡综合帮扶工作队荣获“凉山州脱贫攻坚十佳综合帮扶工作队”。

“坚决夺取凉山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让全州人民与全国全省人民一道共享建成全面小康的梦想与荣光,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彩华章!”这是来自全省各行各业5700多名精兵强将们共同的梦想,两年多来,邓远文带领50多名帮扶干部扎根甘洛县坪坝乡这一深度贫困乡,把他乡作故乡,认群众作亲人,从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扎实有效落实帮扶政策,到发挥地质专业优势开展土地质量调查,打造特色发展产业,他们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留下了风雨兼程的奋斗足迹,真正做到用流汗流血的“辛苦指数”换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成为了这次受表扬的10个先进集体和660名先进个人之一。

当前,凉山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决胜时刻,在这发起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邓远文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以信仰指引实践、用实干践行初心,以最大决心、最强举措补短板、攻堡垒、提质量,把汗水挥洒在大凉山的山山水水、把希望播撒在大凉山的村村寨寨,在这场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