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川地矿集团青年职工观看脱贫攻坚电影《山歌》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陈彤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27

按照局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2日,公司团委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骨干及部分团员集中观影凉山州脱贫攻坚干部事迹的优秀电影《山歌》。

电影《山歌》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创意策划,四川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该影片以凉山脱贫攻坚为题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作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的鲜活故事,讴歌广大帮扶干部为新中国脱贫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

观影期间,随着影片情节的展开,大家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时而精神振奋、时而心情凝重……影片结束后,参加观影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扶贫干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善于学习、勤奋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