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键直达幸福向上 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里
来源: 攀西地质队 作者:李朝晖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23

攀西队办公楼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迄今已逾35年。它见证了攀西队攀高越险、逐日追风的风雨历程,也承载了攀西人矢志不渝、为国寻宝的光荣梦想,至今仍然是该队重要的办公场所。

旧办公大楼新安装的电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该队建队40周年,年初,在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的开始之际,队班子把为办公楼电梯加装电梯纳入议事日程,作为该队“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程之一来落实。为推进完成好办公楼加装电梯建设项目,该队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克服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经过10个月的紧张施工,工程如期交付。新装的电梯耸立于办公楼东侧外墙,钢化玻璃井道紧贴着楼房,美观实用便捷,改善了该队的办公生活条件,受到职工群众的极大认同。

电梯启用仪式

目前,办公楼加装电梯建设项目于近日正式取得凉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电梯特种设备运行证,正式投入使用。

职工乘坐电梯上班

今年以来,该队全面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办实事,该队领导班子更是以职工“急、愁、难”民生问题为着力点,建立台账压实责任,逐个清理落实:安装完成了办公楼电梯;改造修建了方便职工继续学习、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职工书屋;修建了解决职工就餐难问题的队部职工食堂和北山食堂;升级改造了退休活动中心,丰富了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进行了北山基地供水系统增压改造,解决了困扰基地小区的住户正常饮用水问题;完成了队顺河路基地家属区86户职工住房不动产权证办理,解决了困恼职工多年的老大难问题;规范了北院家属区门前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方便了职工家属的进出;修缮了北山基地破损围墙,保障基地安全等等实事。切实为职工谋福利,真正把实事办到了职工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