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7地质队召开第十六次团代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胡宇 龚骏 苟小燕 周显川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17

79日,共青团四川省地矿局207地质队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乐山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审议了第十五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在乐队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工作人员,以及3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

该队党委书记郭建洪结合工作实际,对207地质队团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抓好青年的教育引导工作;二是要提供平台和机会,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助力团员青年在生产实践中成长成才。三是要发挥党组织对团的工作的领导作用,做好党建带团建,帮助团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四川省地矿局207地质队第十五届团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服务青年、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助力207地质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举手通过选举办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胡宇、李颖、王震、王格、苟小燕、黄雪平、文俊7名团委委员,胡宇当选为团委书记。胡宇代表新一届团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新一届团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踏踏实实为团员青年服务,为实现207地质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队长王晓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一届团委要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旗帜鲜明讲政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到207地质队高质量发展大目标中去。努力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探索,积极推动“五个地矿”建设,为开拓207地质队美好未来,不断增强全队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