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0二厂深入开展宪法知识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王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及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102厂工会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宪法知识竞赛、“网上学习达人勇闯关”、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全厂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宪法及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宣传我国法制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G_6982-0_副本.jpg

学习现场

当天下午,厂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田伟平主持开展了宪法知识竞赛及法律知识集中学习活动,3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厂党委书记韦延彦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厂干部职工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法治理念,依法推动全厂的各项建设;二是通过学习、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紧扣我厂中心工作落实好、谋划好我厂的稳定和发展;三是把学习活动同自身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谋划,完善内控制度,在推动工作见成效、上台阶上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四是要注重创新和革新,稳步推进厂里的各项建设。

通过本次宪法知识竞赛,促进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知法、懂法、用法意识,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全厂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精神凝聚到厂党委的各项决策安排上来,凝心聚力、依法履职,推动好实现好102厂各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