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2队走访慰问老同志、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潘雪梅、王福镛 、刘燕玲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7

近期,402队党政班子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该队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组织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帮助,把退休困难职工及遗属的冷暖记心上,派出慰问组对南充、广安、南部、阆中地区异地退休职工及遗属走访慰问。

10月23日上午,慰问组集中对南充高坪区附近的近70名退休职工和家属、遗属进行了慰问。座谈会上,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对反映的困难及时进行统计,列入帮扶解决任务,耐心细致地回答提出的问题,现场协调帮助他们解决异地就医、健康体检和社会保障卡的开通等方面的问题。慰问组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单位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并带去队报《山谷风》让他们了解单位的发展动态。老同志们也非常高兴,拉着慰问组成员的手说:“单位给我们退休人员这么好的待遇,这么真切的关怀,令我们十分感动!”

下午,慰问组对南充高坪区和广安地区的部份退休职工和遗属进行了入户慰问。老人们对慰问组专门异地上门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感激,感谢单位对退休职工的重视,上门慰问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牵挂。

24日,慰问组到南部和阆中地区,对该地区健在的退休职和遗属走访慰问。身患癌症的退休职工谢洪学老人拉着慰问人员的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402队关心关爱和细心服务,虽身在异地,但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队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队发展越来越好。

三天的走访慰问,了解了异地居住的退休职工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拉近了距离、密切了联系,为今后继续有针对性地向退休职工提供精准服务奠定了基础。

10月23日,慰问组慰问南充地区退休职工、召开遗嘱座谈会。_副本.jpg

10月23日,慰问组慰问南充地区退休职工、召开遗嘱座谈会

10月24日,慰问组入户慰问生病退休职工,老人激动得流下眼泪。_副本.jpg

10月24日,慰问组入户慰问生病退休职工,老人激动得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