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九0九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知识竞赛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陈伟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2日上午,909队团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知识竞赛。来自队机关和实体的8支代表队的24名参赛者与青年职工共计约60余人参加活动。

第一轮必答题环节8支队伍不分伯仲,第二轮抢答题8支队伍你来我往,争相角逐,竞争异常激烈,加分题环节涉及专业知识和队史队情,各代表队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最终,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秀个人3名。

本次知识竞赛,既让青年团员更加深入学习了党史、团史、队史,也提升了大家的专业素养,激发了斗志、凝聚了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历史、砥砺前行,发扬老一辈909人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工作中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IMG_7926.jpg

活动现场

IMG_8015.jpg

选手正在紧张答题

一等奖.jpg

二等奖.jpg


三等奖.jpg

活动评委与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jpg

活动评委与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