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2厂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 中层干部述责(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10

1月6日,102厂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中层干部述责(职)述廉暨民主评议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韦延彦主持。

会议现场

据悉,本次述责(职)述廉会议采取现场和书面相结合的方式。会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向厂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责(职)述廉报告,并在会上围绕2021年度工作业绩、工作成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责(职)述廉。结合本次述责(职)述廉情况,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参加述责(职)述廉的领导班子及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和廉洁从业的政治意识,达到了“红脸出汗、紧弦醒神”的效果;检验了中层管理人员勤政务实、廉洁自律情况,达到了自我回顾、自我认识、相互了解、共同学习、查摆不足,取长补短的目的。

会议最后,还评选出5名单位2021年度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