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2厂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0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意识。9月4日下午,102厂纪委书记田伟平主持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深受教育。会议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廉洁四川》,之后党委书记韦延彦、纪委书记田伟平就规范廉洁行为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结合单位正处于分类改革整合关键时期,务必坚定信念,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反躬自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努力营造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学习专业知识,主动迎接新挑战,融入新环境;二要主动带头,自觉做制止餐饮浪费的示范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传统美德;三要精准把握职责定位,肩负历史使命,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抵制腐朽生活方式的侵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慎独慎微,慎始慎初,严格自我要求和约束;五要切实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作守法奉公的表率,始终坚持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六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职工群众、敬畏法纪,切实做到清白做人、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时刻把自己置于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