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郑忠富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28

7月24日,113队组织全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旨在让全队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该片讲述了四川省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伍丕光,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原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等人的蜕变过程以及在沦为“阶下囚”之后深深地忏悔。深刻揭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淡漠,思想堤坝就会垮塌。思想上变质,行动上就会失范。这一出出前半程辉煌、后半程惨淡的人生悲剧,再次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清正廉洁,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大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局党委决策部署,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113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