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九O九队勘察设计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李杨果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月8日上午,909队勘察设计公司党支部与西南科技大学土建学院教工力学党支部等共计三十余名党员来到了绵阳市科学技术馆,共同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绵阳市科学技术馆,全面系统的回顾了共和国核武器发展史。绵阳市科学技术馆是全国惟一的核科学技术馆,该馆以我国核武器的发展史为主线,环顾当今世界高科技领域,用图片、模型、实物、声像等,生动形象地介绍我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等爆炸成功光辉历程以及国防尖端科学技术,展示了中物院创业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记录片。影片纪录了参加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试验的各方面人员日夜奋战的情景,纪录了一九六四年十月十六日十五时,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时蘑菇烟云上升的景象,纪录了胜利消息传到全国各地,人们欢欣鼓舞,激动地高呼毛主席万岁的场面。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大家深刻铭记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在艰苦年代那种对待科研创新工作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新时代,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地矿事业的发展和腾飞谱写永恒的赞歌。

参观科学技术馆.jpg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参观科学技术馆3.jpg

科技馆内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