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0二厂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王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21日下午,102厂纪委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全体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仲叶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重要工作岗位人员统一思想、勿忘初心、保持警惕、脚踏实地、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杜绝思想上的麻痹、行为上的偏差纰漏,自觉做“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模范。

此次警示教育的学习让广大干部职工对预防职务犯罪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以案说法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敬畏法纪,严守法纪,从内心深处产生对腐败的警惕,对法纪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清白做人,以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件为警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变防线。

DSC0549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