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一〇八地质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邹婷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17

根据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7日,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一〇八地质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崇州召开。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并讲话,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局二级巡视员张禹德通报巡察重点,一〇八队党委书记、副队长贾永林主持会议。

会场

张禹德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四个落实”及局党委重点强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完成好局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建明讲话

王建明针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一〇八队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把接受巡察作为对自身党性原则的一次检验,作为解决自身突出问题的良好契机。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二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一〇八队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要畅通信访渠道并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妥善处置巡察舆情;三要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巡察纪律就是政治纪律。被巡察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对违反纪律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巡察组主动接受一〇八队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

会场

贾永林代表队党委班子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局党委第一巡察组来一〇八队开展巡察,既是代表局党委对该队党委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队党委和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更是对队地质事业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持和促进。我们坚决服从局党委决策部署;二是端正思想态度,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接受巡察意见,一定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落实促进事业发展。

据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对108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联系电话:1588220353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电子邮箱:dkjdlxcxf@163.com,并在队办公楼一楼入口和金带街家属区侧门处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108队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局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一〇八地质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检监察及组织人事部门全体人员、职工代表、退休的队级领导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