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一0六地质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叶磊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11

根据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0日,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106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杰主持召开与106队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现场_meitu_1_meitu_6.jpg

动员会现场

局党委常委局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杰通报巡察重点,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说明与要求,106队党委书记李可作表态讲话。

局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106队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实体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退休的队级领导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列席会议。

局党委常委局机关党委书记孙莉(中)讲话_meitu_2_meitu_10.jpg

孙莉讲话

孙莉向大会通报了全局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与工作进程,她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做了深刻的阐述。她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新时代巡视巡察的根本任务就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巡查就如同“守更人”站岗执勤、巡逻守护那样,紧盯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政治偏差、切实纠正政治偏向。通过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党内监督,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强烈导向,把政治标准和要求树立起来,督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为全党上下步调一致向前进、共同完成好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保驾护航。

校杰指出,根据局党委及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局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从今天开始,对106地质队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约一个月。

李可表示,全队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执行局党委的巡查决定;加强纪律性,坚决服从巡查组的各项安排和要求;自觉接受巡查监督,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地。

据悉,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对106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2019年9月10日-2019年10月9日)联系电话:1995026391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电子邮箱:scdkxcb20190909@sina.com,并在106队办公区百利大厦九楼楼梯间以及第二生活区门卫室旁设置了举报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106队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