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尹江川指导川西北队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孙容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18

7月16日,川西北队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到会指导。川西北队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川西北队党委副书记、队长吴天学主持。

会议报告了会前筹备情况。吴天学代表队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个人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尹_副本.jpg

尹江川对川西北队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对问题的认识、梳理、认领、分析都很深刻全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制定了整改措施,突出了党的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认识比较到位,对巡察整改有认同感。就下一步工作,尹江川强调:一要突出党的建设,抓好思想引领;二要做好党建和业务的协同推进发展,将二者高度融合;三要深入整改,对标对表,务实求效,分类分工,分时间段切实做好整改落实。

吴天学表态发言,对局党委提出的要求全面接受。川西北队领导班子将通过巡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规矩挺在前面;把抓党建和经济发展高度融合;把为职工提高收入,为职工谋幸福作为奋斗目标;落实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措施,不断推进川西北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