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李成冰指导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培训中心)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培训中心(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 作者:孙维宜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26

12月19日,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到会指导。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振川主持。

IMG_3918.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会前两次召开党委会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统一思想认识,梳理问题清单,讨论整改措施。会议紧紧围绕巡察整改的主题,聚焦局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整改落实,学院党委班子认真对照局巡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建议,主动认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徐振川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班子的剖析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上,李成冰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整改问题,质量较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要明,眼要亮,劲要足,行稳致远抓党建;二是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举旗立杆作榜样,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带好教职工队伍,教书育人促发展;三是端正态度,对标对表,建好台账,持续推动问题整改,久久为功强基础;四是全面强化从严治党,主动扛起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反腐败工作,风清气正干事业。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对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廉政建设和学院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局党委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实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巡察整改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