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务会 要求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赵莹月 编辑:赵莹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9-26

911,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务会,统筹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强调要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把巡视工作与全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常委王继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树,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成冰,局巡视员王德明,局副巡视员吴兰夫、李跃林出席会议。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明指出,支持和配合好省委第六巡视组在我局开展巡视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要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王建明强调,要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全局的发展、稳定、改革工作,要统筹安排,把巡视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把管党治党工作与抓改革发展工作相结合。

在听取分管领导作的近期工作安排后,王建明提出七点要求:

一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确保提交材料的客观如实、准确及时,要强化纪律意识,令行禁止,严格执行巡视期间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要加强协调沟通,高效率高质量配合推进巡视工作;要积极主动配合,安排专人负责;要主动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瞄准前期自查中梳理出的问题和短板,主动整改,抓好落实。

二要按照既往的部署和安排抓好重大发展项目的推进工作。

三要加强对现有平台公司的管理工作。要根据事业单位改革有关要求和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改革要求,深化完善推进方案。

四要深化对下属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管理,要全面梳理管理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五要加强与省级有关部门的政策对接、协调工作。

六要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协调力度,统筹协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七要继续抓好维稳工作。维稳工作是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维稳措施落地见效,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曾兴圣律师作了《以案说法——表见代理》专题法律讲座。王建明指出,局带头学法,开展专题法律讲座,强化了全局运用法律的能力,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平安地矿”建设注入新鲜活力。(详情另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