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王建明主持召开党委会:对标巡视规划 深入推进全局各项工作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马杰媛 、李渊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9-26

  9月18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党委会。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2年)〉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在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体现,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要充分认识巡视常态化、制度化、法制化的重要性。通过巡视巡查,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将对全省各级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要结合“两准则四条例”,以及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工作,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目标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说立改,即知即改,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齐心协力配合好巡视工作。要对标《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2年)》,严格工作流程,规范工作机制,特别是局巡视工作联络组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细节,全力配合做好巡视组各项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端正态度严肃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地勘单位二级实体管理暴露出的重大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战斗精神和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