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8队党委中心组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邹婷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7月21日,108队党委书记、副队长贾永林主持召开队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队领导、副总、科室(实体)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

会议要求,一是全队上下要深刻认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的战略举措;二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三是全队上下要努力发挥地质工作作用,明确责任和作为,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适应新形势,推动地勘单位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要围绕省委战略部署、局党委的具体安排,并结合108队实际情况,聚焦地质工作特性,精准发力,研究明确全队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责任和使命担当,为108队在新形势下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