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党委认真组织干部参加局党委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扩大会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7月23日,局党委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扩大会召开。915队党委组织全队36名在家干部在队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会上《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兄弟单位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经验介绍。会议精神在与会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915队分会场

该队队长邓太平表示,此次会议是局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如何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融入成渝两地经济圈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基层地勘单位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作为基层单位必须增强战略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地矿铁军”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找准定位,抢抓机遇,积极投入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中,为治蜀兴川做出地矿人的贡献。

该队党委书记吕继科表示,此次会议召开及时,对全局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对该队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发展、抓项目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不辱使命,发挥专业优势,着力科技创新,主动融入省委关于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上来。三要增强学习研究意识,加强对省委省政府和有关市(州)、有关行业经济发展规划、政策的学习研究,不断开拓市场领域,创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地方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应急服务项目、重点项目服务。四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始终将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对重点工作要早谋划、强管理、重落实,为实现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该队队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极勇表示,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是一大创新,可以让全局中层干部直接参加到全局性工作会议中,比以往由队领导传达会议精神更直观、更高效、更准确、更全面,对我们更好地落实会议精神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该队环境工程公司经理王炜薇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央和省委对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好了顶层设计,这一重大战略部署将涉及到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这对我们地勘单位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发挥专业优势,把决定的精神研究透,结合实际明确定位,积极谋划,与地方政府部门对接,找准合适的切入点,我们一定会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