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8队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暨2020年度局半年工作会精神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邹婷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7月23日,108队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暨2020年度局半年工作会视频会议,队领导、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这次会议是局党委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根据省委工作会精神,对会议方式改革创新,充分利用网络载体组织的一场视频会议。

根据局党委的要求,108队党委中心组于7月21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及2020年地矿局半年工作会报告。

视频会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同志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报告。听取了局属四个单位的交流发言,听取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通报2019年度全局经营目标考核结果和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关于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的情况通报。

会后,结合王建明局长讲话精神和局的工作安排要求,党委书记贾永林提出,一是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局半年工作会精神。各单位、党支部按上级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局半年工作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式传达到全队党员干部职工中去;二是认真理解、深刻理会局半年工作会的部署和安排。结合108队实际,抓紧落实,特别针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局提出的“7个课题”,队上要主动作为,思考108队如何融入和参与;三是聚焦今年全队的目标任务,抓好下步工作。广大干部进行挂图作战、目标不减、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