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5队半年工作会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曹人心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7月23日下午,405队在都江堰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学习会暨2020年度半年工作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各队属二级实体经济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并由许向宁队长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报告。会议由队党委书记李本仕主持。

李本仕指出,在当日上午召开的四川省地矿局半年工作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向全局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会议精神,着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工作开展、服务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中心大局。队党委高度重视,在此前组织队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专项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借半年工作会之机组织全队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坚决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到位。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围绕“如何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公益性、科技型和先行性事业职能,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地质领域需求”这一新课题,为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谱写四川新篇章贡献地质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安全工作作出强调安排。会议通报了2019年各队属二级实体经济目标责任考核结果。

许向宁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分析了全队经济运行情况,对今年下半的工作做出了五个方面部署。

一是抢进度,抓生产发展与防疫两不误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二是抓机遇,以大地质转型创新努力拓展市场;三是强创新,以增强发展实力积极应对事业单位改革;四是补短板,以风险防控聚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五是强党建,以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及廉政建设促稳定发展。

最后,李本仕代表队党委对如何落实局队半年工作会工作报告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队长半年工作报告学习,指导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二是持续抓好工作的统筹性开展,全面兼顾,凸出重点;三是以目标为导向,持续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特别对黄长胜在担任岩土公司经理期间取得的良好经营成绩作了通报表彰和奖励。据悉经队2019年底离任审计,黄长胜在3年经理任期内,签订合同218份,合同金额达3419万元,保持该二级实体利润逐年增长,实现结余利润总额625万元。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以黄长胜同志为榜样,正确处理好单位、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关系,彻底拼弃个体户、私人老板式的管理模式,时时、事事以集体利益为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开创405队新时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