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明确目标抓落实 真抓实干促发展——川地矿投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全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川地矿投 作者:蒋玉倩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7月23日,川地矿投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局半年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王建明局长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报告。王建明局长在报告中分析了地勘单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地勘单位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思路。公司党政领导通过对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刻解读,要求公司各部门和所属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作风建设;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要求公司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立足本职,结合职能,紧跟局发展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公司产业定位,着力推进公司稳步发展。                                                                                        

会后,综合管理部对经营中心总经理金洪泉、川地华创公司副总经理刘宇峰进行了采访。经营中心总经理金洪泉表示,下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成渝经济圈建设给了物资公司新的时代发展机遇,下半年将加强对物资公司重庆供应站的管理和政策、人力方面的大力支持,积极主动加强区域协作,扩大合作对象,融入重庆市场。                                                               

川地华创公司副总经理刘宇峰说到,川地华创公司将按照省委第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标中铁五局集团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大英雄湾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时代新城一标段工程钢材供应业务,做到主动承担国企使命,为完成百亿地矿的蓝图贡献绵薄之力。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明确了局半年工作情况和年度工作目标,公司党委坚决按照局统一部署,加快推进落实相关重点工作的安排,结合局“五个地矿”建设、“地质+”战略实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及公司四大板块业务,持续抓好深入学习、持续抓好统筹性、持续抓好全面落实,促进公司经济平稳发展,力争在年底全面完成公司年初制定的既定目标任务。(蒋玉倩/文  左丽颖 蒋玉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