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九0九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贾敏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20

12月19日下午,909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局党委关于会议贯彻落实要求,队领导、实体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队党委书记薛峰传达了局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常学常悟、融会贯通。二是要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队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务实行动,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据悉,该队纪委已组织全队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各支部也相继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