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川地矿投公司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局2018年度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四川川地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洪丽、蒋玉倩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31

  7月27日,川地矿投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局 2018 年度半年工作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省地矿局2018 年半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 20余人参加

  学习会通过对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刻解读,要求公司各部门和所属机构要强化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作风建设;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要求公司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立足本职,结合职能,紧跟局发展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公司作为局级平台公司的产业定位,着力推进公司稳步发展。

  围绕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的现状,会议对公司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完善、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明确了局半年工作情况和年度工作目标。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实干的过程中抓好落实,不断强化执行意识,把措施定到位,把工作做到位,在改革发展中赢得新空间,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学习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