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3队“四个聚焦”抓落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局半年工作会精神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蒋玉奎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30

  7月27日,403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传达局半年工作会精神,该队强调“四个聚焦”抓落实,重点在十一项工作上下功夫。

会场.JPG

会场

  会上,该队党委书记刘孟涛重点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行了宣讲。并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将两个决定作为下一阶段大学习、大讨论的重点内容,要深入学、反复学;二是通过学习,利用优势对接工作;三是广大干部要加强能力提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该队队长谢启兴重点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局半年工作会上所作的题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403队生产工作实际表示: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聚焦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三是聚焦局半年工作会精神,四是聚焦队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下半年要在重点抓好十一项工作上下功夫:一是抓好项目实施;二是抓好项目拓展;三是抓好战略协议与合作的落实;四是推动地质灾害治理领域提升;五是加大应收账款的催收;六是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七是持续抓好汛期安全、生产施工安全和办公后勤基地安全,维护队上稳定;八是抓好党建、廉政工作;九是抓好精准扶贫;十是抓好队伍建设。抓好人才培养、引进,改进完善人才成长激励机制,提升队伍素质;十一是抓好对困难实体的帮扶,实体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与相互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