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2队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 全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张晶 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24

7月20日,202队党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该队党委将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一起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引向深入。

早上9点,该队党委成员、协管领导与该队机关一、二支部共计34名党员从队部出发前往宜宾市高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硕勋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认真观看着展厅里面珍贵的图片、文献、实物等,深入了解了李硕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对这位年轻的革命烈士的坚贞品格和不屈意志所震撼。在下午举行的该队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上,该队队长谢兵传达了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通知。谢兵向大家传达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已经进入第二个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我们的工作与全会精神中提到的乡村振兴、城市发展、生态旅游、环境保护等方方面面找到切合点,结合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党委书记校杰在学习会上,为党员同志们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四川篇”的丰富科学内涵和明确实践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 “十个指明”的根本要求。校杰号召全队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奋力谱写202队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202队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相结合,从悟初心、守初心、到践初心,全面共同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拉开了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第二阶段的序幕。

初心2.jpg

参观李硕勋纪念馆

主题党日1.jpg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

初心.jpg

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