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川西北队召开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朱占聪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23

 7月20日,川西北地质队召开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精神学习会。会议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全队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管理部门党员参加会议。


_DSC3501_副本.jpg


 会上,该队党委书记戴大新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和两个重要决定,对“一干多支、五区协同”、“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美丽四川宜居乡村”、污染防治“八大战役”、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五大行动”做了重点解读。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时,重点讲解了检查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

 最后,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及时清除非分之想、贪污之念,及时反思不良之举、坚守信仰、淡泊名利,使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成为一种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