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赵莹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23

 7月20日,915队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全队中层干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队党委书记吕继科主持。

 吕继科带领大家一起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表示,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各支部要将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主要学习内容。吕继科说,通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队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一个公报两个决定”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分析和准确判断省委治蜀兴川的战略布局,并从中发现和把握在新时代新发展中的新商机;三是要紧跟省委治蜀兴川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四是要坚定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确保“两个维护”,切实从思想上建党履责,强化内部管理,增强规矩意识,形成政治自觉;五是要学做结合,将“一个公报两个决定”与深入推进局党委“五个地矿”建设和“地质+”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推进915队地勘经济稳定发展的强大力量。

 该队党委副书记、队长周明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四川省地矿局关于加强地勘企业规范管理的意见》。周明伟表示《决定》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意见》的出台,对规范地勘企业管理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全队干部职工一定要学懂弄通,从中汲取营养,指导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从中找到推动915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钥匙。

 会上,全体参与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队纪委书记杨怡军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一次集中廉政谈话。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